close

挺藍?挺綠? 我...挺綠唷!

其實這一季的SBL我已經很少看了

但是冠軍賽 免不了要關心一下


裕隆VS台啤 是這次總冠軍賽的戲碼

當然挺台啤的啦!!

 

這場比賽 我從下半場開始看

一開電視 台啤已經是領先狀態

慢慢被裕隆追進比數

何守正跳出來 幫助台啤擴大領先差距

加上林志傑 幫助台啤穩住領先優勢到最後

所以這場比賽的MVP我頒給綠色奇機雙槍俠啦!!

 

 


我沒有支持裕隆的原因 我討厭陳志忠

他打球很髒 又很自以為是

雖然把比數縮小 他有很大的功勞 但我就是看不慣他

愛用拐子 又垃圾話一堆

像在這場比賽 陳世念不小心打到他鼻子

他臉就一副很不爽 嘴巴又一直碎碎念 很機車

那他把小四弄傷的帳要怎麼算(上一季)

不過被打到鼻子就一直機機歪歪

小四賠上一整季 也沒抱怨什麼

老鳥又怎樣 把人家弄傷 好拿冠軍是嗎?

台啤得要小心了 小心他的拐子 千萬別賠上任何一位球員阿!

 

 

 


台啤加油!! 順利拿下第一勝了

把裕隆剃光頭吧! 哈哈~

下一場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