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VS 真理大學again

這是這次外卡系列賽的最後一天賽程

老師告訴我們 比賽完他們要去吃飯

我們可以坐文祺的車去 天ㄚ~誰敢??

比賽順利開始了...

今天小姚手感不好 一直投不進

不僅她懊惱 我們也替她感到可惜

所以她打得很悶 很不開心

老師說 因為他們不熱身

天氣又冷 所以打不開 熱身難

比賽整整打了16分鐘 才得分!

今天受我矚目的是 劉家秀回到球場了

因傷受困許久的劉家秀 今天終於上場了

也許因為很久沒打球 今天沒有完全發揮

不過這場比賽我們還是獲勝

拿到外卡賽第一名 順利晉級複賽

這幾場比賽 發現我們輔大有很多球迷喔

我想 應該都是文祺吸引來的吧 呵~

因為她真的太酷了

接著讓人為難的事來了...

老師不管我們怎麼推託 硬要把我們塞進文祺的車

沒辦法阿~只好硬著頭皮上車了

(心裡真是百般掙扎~)

我真的不是黏人的球迷~我發誓!!

(被你害慘了...老師!)

在車上真是超尷尬 他們聊著自己的

我們只好聽聽笑笑 很無奈

因為我很害羞阿 又不敢裝熟

真是窘阿...

不是我在說 文祺開車也開太快了吧!

又是山路 說是女版頭文字D還真不為過

一直猛超車 跟你在球場上過人的速度真是相當

哈~酷!不過她人很好 還問我們"還活著嗎?"哈!

到了劍潭站 沒錯~就是所謂的士林夜市

但不是吃夜市 要吃附近的燒烤

我其實是很不想吃啦 因為很害羞

而且我們憑什麼吃ㄚ?又沒功勞!

不過因為大家熱情的邀請 還是留下了

ㄜ...竟然跟文祺他們(電信三傑)同一桌

我真的是尷尬斃了 根本不敢吃太多好嗎

我喝飲料喝到飽 冏!!!!!!!!!!!!!!!!!

總算等到回家的時刻 我鬆了一口氣 呼~

真是緊張刺激的一天 只有一個字 "窘"

我真的不是黏人的球迷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