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3/30(一)延賽延很久的餐旅女籃 經過百般折騰 終於要比賽啦!

沒錯 看過來看過來 給您最詳盡最KUSO的報導 不過在那之前


因為這是蒲小先的網誌 先告訴大家他今天的行程

3/29(日)10:39 上床準備就寢 畢竟太累了 早點睡好

因為早在3/19(四)當天 就跟芊芊大腳約好3/30要去唱歌

畢竟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既然說好就要做到--打給你看的 林函潔

所以想早點睡 連敗犬女王都還沒看完呢

沒想到令人抓狂的事發生了 我睡不著.....阿阿阿~~~心底在吶喊

就這樣翻阿翻滾阿滾 到了12點多 唉~起來好了 看了本小說 就這樣到2點了

3/30(一)8:09起床了 好累 還是很想睡

但不行 要去載大腳了 9:06分到達好樂迪 呼~

今天 沒有下雨 但也談不上是好天氣 陰天 又冷

今日最佳笑點是 大腳廣東歌"ㄉㄡ ㄙㄟ ㄉㄡ ㄙㄟ"笑死我跟芊芊 你果然有語言天分

哈哈~我們又有課題了 希望下次能好好唱一次 廣東話好酷



11:30 好樂迪出發 11:47到家 變裝完畢 12:00衝往球場

喔?我們隊長蜜雪已經在球場了 不錯不錯

好緊張好緊張 幹嘛嗆我 我今年第二年打系際盃 不行嗎?

一年級 靠 沒練球 哪叫球賽

二年級 哇哩勒 也沒練球 乾脆就不打了

所以我是第三年才打的 誰說我老江湖啊??

而且我是容易緊張的體質 拉了肚子才去球場 冏



熱身都沒熱足 比賽就開始了 哇靠~~我好緊張哪

黃浩庭說"有空擋就出手 不要猶豫" 這句話今天就一直在我腦海

所以雖然手感很冷 還是卯起來投 害的搶籃板的大家很辛苦 抱歉啦

開賽沒多久 第一球是我抄截快攻上籃得分的 據說 這兩分停很久 還好沒放槍

第二節開始 總算有比較進入狀況 碘碘還投進三分球 酷 不像我三投零中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這場比賽在幹嘛 像無頭蒼蠅一樣 亂竄

又隨時在找空擋偷休息 畢竟沒睡好又一大早起床

但這不是我打不好的藉口 是我沒有用頭腦打球

雖然贏球 雖然開心 但卻該好好反省自己 今天 好亂

阿胡說 我們贏在籃板 看來應該是

今天阿罵好威好威 一出手 就有 還上罰球線 你怎麼那麼酷 不愧是隊花

碘碘7分 小先6分 阿罵5分 得分點很分散 是我樂見的成果

但我們三個包辦了今天的總分 >< 18:10小贏對手

今天贏球 根本沒有資格驕傲 歷史系學姊沒有上場 我們防守還有很多缺點

原本以為會是場硬戰 好險 險勝了

第二場將在明天進行 對手是義大利文系 實力不詳

但是 大家加油 再打一場好球吧 像大餐盃那樣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對了 今天我 17投3中 哇~~~~其實跟今天的KOBE差不多 >///<


加油 把球感找回來吧!!!












下午緊接著上日文 嗎呀 我到底哪裡得罪你

今天唱了歌 又比賽 打完球我總是會腦袋空白 你不但不手下留情 還咄咄逼人

是怎樣 害我的好心情都被你搞壞了 可惡!





晚上跟芊芊大腳去吃飯 大腳扮起了仙姑 哈 你不只有語言天分 我發現你有演藝細胞

期待你出道啦 一定會給你支持的 哈哈 朝搞笑藝人前進吧!!

也希望你算準一點 讓我六月畢業就有工作了!!














................................................................................
當一個朋友 對你的事情 再也不是優先

對和你的約定可以找藉口爽約 對你的請求可以置之不理

這樣的朋友 還算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