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肆盃最後一場比賽 由於昨天就已經遙遙領先54分了

所以勝負早就底定 本來很期待會收到什麼禮物的說 結果超虛= =





先說說比賽吧 其實只是要強調 我今天都沒放槍耶

唯一的敗筆 是三分球4投0中 冏阿 還說是射手呢...

但光是跑快攻 我就有差不多20分進帳了

小綠豆說我是今天的MVP 真害羞>///<

小綠豆真的很可愛 哈哈~

總之 昨天放的槍 今天都補回來了 酷!!







昨天太衝動打了篇網誌說要謝謝貝貝 謝太早了

什麼爛禮物 連獎狀都要自己寫名字 然後刮鬍泡是爛梗

整人的技術太差了 加上我早有心理準備

要大四聚在一起頒獎 就知道有問題了

我跟小綠豆最聰明 瞄到感覺不對 拔腿就跑

吳今華留在原地任人宰割 哈~

阿罵帶著孬孬的跟班 結果被我跟小綠豆圍攻

小綠豆 不是我不救你 四個人我打不贏阿 ><



早知道不用打這麼認真 贏也整 輸也要懲罰

好在我們陣容太棒了 輸不了 哈哈~

大勝73分呢 原本還有人信誓旦旦我們會被慘電

可惜沒如你願 我們在英明的隊長小綠豆的帶領下 大勝!!




不過還是真的很高興有大肆盃

小綠豆 黑咪 吳今 卡基 巴特 大嘴 大容 納豆...

真的是沒有想過會跟你們同隊 這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我們這一屆 還真的是很優秀的一屆 嘿嘿~

可以一打五的黑咪


原本以為大觀盃是我最後一個比賽了

大肆盃 我真的打的很開心 有這樣優秀的隊友

打球真的很過癮 很開心

看到學妹們的成長 我想我們都可以放心畢業了






我的球鞋跟球衣 真的可以退休了 好好休息吧!

結束了這一系列的比賽 也該收心了 朝我們的未來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