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我知道那些快樂的時光 再也回不去了

 

我懷念那 螃蟹步十五趟 折返跑十五趟 上籃五十球 中距離五十球

 

浩庭那創意的套餐 一整套的熱身 比賽前的教訓 又愛又恨的訓練

 

我懷念那 大家一起哭 一起笑的日子 雖然比賽敗多勝少

 

但我們享受比賽 熱衷比賽 賽後檢討 球隊成長的過程 大家都一起參與

 

阿罵 這兩年裡有你陪伴 我真的很開心 你是球隊開心果 總是帶來歡樂

 

蜜雪 雖然練球常常遲到 偷懶 但你還是沒有放棄我們 你的傻氣 總讓我們開心

 

小龍 你是球隊的支柱 球隊交給你 我真的很放心 擔起得分重任吧 ~

 

碘碘 你獨特的笑聲 讓我永遠難忘 這悶騷的傢伙 學妹交給你了

 

小瞇 笑點低是你的特色 看到你鞋子破了 我就知道你真的很認真 這一年你真的進步很多

 

小龍 小瞇 碘碘 之後系籃的未來 就繫在你們身上了 這會是一條不好走的路

 

希望你們對籃球的熱誠不要減退 光大系女籃吧^^



我們永遠都是一個大家庭
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雖然我人無法陪伴你們 但我的

 

心永遠與你們同在 想我還是可以找我聊天 有問題還是可以問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