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腦袋裡又充斥著籃球了

之前有過很多次了 有好的 有不好的 開心的 不開心的

好的 開心的 總是讓我興奮的睡不著覺 翻來覆去 臉上是開心的

不好的 難過的 也會讓我睡不著覺

 


這兩天 是好的回憶 籃球陪我度過週末

腦袋裡回想一球又一球的好球 不斷REPLAY

結果 報告被我丟一旁 作業被我丟一旁 我都無法思考

沉醉在籃球的世界 雖然讓我難以入眠 但是我臉上滿是笑容

我覺得 為籃球而活 我很幸福!!


沛姍不斷耳提面命 妳要幸福喔!!

是的! 最近的我 很幸福

看到你的幸福 我也感到很幸福...(扯遠了~)

 


為了籃球失眠 我不懊惱 ㄏㄏ~






PS祝我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