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很矛盾!

一個人獨處,總會感到淡淡的憂傷

有時候卻很享受一個人獨處。



這世界太難懂,許許多多 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太複雜。

我討厭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要別人去體諒他、適應他,

從不替別人著想。



古人有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卻認為:「己所欲,亦勿施於人。」

你認為那樣是對他好,卻不知道已經造成他人困擾。




人生的學校裡,多的是我該學卻未學的道理。

謝謝你們,在人生道路上,給過我很多幫助跟方向的嚮導。

我仍舊還很多的不足,雖然不可能成為完人,但希望成為對得起自己的人,而不是社會的害蟲。


謝謝,我會加油!

對不起,我會改進!



頑張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