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六) 11:00 我跟大腳 惠姊 一起去上國際禮儀

王朝大飯店 700元昂貴的一餐

重點不是餐點 是學習如何優雅的用餐

老師今天的口頭禪是 "要面帶微笑"

今天學到最酷的是 用刀叉吃蝦子 吃香蕉

我切的香蕉↓



這是惠姊切的↓




看來我比較有天分 哈~


我們三個 明明都夾了三隻蝦子 惠姊最早把蝦子拿來

可是當我跟大腳都撥完 吃完 準備用甜點了 惠姊還在跟蝦子奮鬥

奇怪 這麼困難嗎? 哈~




雖然說 這些菜的種類及份量 應該不及700元 但也讓我們飽餐一頓

最後才上了主菜 不過我們的胃已經裝不下了 就打包回家

大腳吃雞胸



我跟惠姊吃德國豬腳



但我們一致認為 還是林治家的豬腳比較好吃

老師說 冰淇淋一球100元 哇塞 原本不打算吃冰淇淋的

聽到這樣 不吃對不起自己 加上咖啡裡的兩球 我一共吃了6球

一定要回本的阿!! 滿足^^







晚上 我跟大腳、芊芊逛新莊夜市

我們發現了很好吃的冰淇淋 以前有經過 就讓我口水直流了

今天當然要品嘗一下 老闆是個很親切有趣的人

他說"不要對我客氣 可以試吃喔!"

聽到這樣 不試吃真的很過意不去 10種口味中 我就試吃了6~7種

我們還成了活招牌 站在店門口 不斷試吃 口中還不斷說著

"好好吃喔 好濃喔" 默默的 生意就越來越好><

我想 我們功勞很大喔 哈哈~ 不過 真的很好吃 老闆人又很好

有機會去的話 請吃吃巧克力口味 真的很濃 號稱打敗了哈跟大司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過的很開心!!





就要畢業了 所以我會更加珍惜這些和你們相處的時光

跟你們在一起說說笑笑 打打鬧鬧 真的很開心

每次一聊就會聊好幾個小時 這種感覺很棒 我很喜歡

讓我們一起珍惜共同擁有的最後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