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這篇的標題 已經提早被破梗了 但還是要用一下

哇塞 我沒看錯吧 今天的人氣還真高 很久都沒這樣了





好久人氣沒這麼高了 我都害羞了 >///<

阿胡別再噹我了 我一直都是害羞的孩子 哈哈~




這幾天 有撥空看了一點書 不過也連打了三天球 酷!! 我嫌膝蓋不夠糟...

不過真的很爽 除了練球之外 打三三真的令人很開心 我的神射 又回來了

腰酸背痛也很值得 全場就打的很糟 唉~ 難道上天要我別再打系籃??

我想 我沒有打全場的天分吧 每次比賽上場 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神遊還是...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就那麼有自信 明明也沒很強 卻一直覺得自己很強

這世界上 神經病真的很多 真不想與他為伍 不然就要變神經病了






為什麼這麼晚還在打網誌 很簡單 我睡不著 也不是失眠 就沒很想睡

又聊到嚴肅的話題了 研究所? 工作? 哪個好?? 到底我未來要做什麼?

我有我的夢想 但是那夢想 遙不可及 我沒有自信可以做好

籃球 我真的很愛 但我知道 那不會是我吃飯的工具 不會陪我一輩子







用兩天看完了赤壁 你問我好不好看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赤壁"是赤壁之戰後才得名的 不能嚷嚷 "我一定要拿下赤壁"

雖然有蘇東坡寫的赤壁 但那不是赤壁之戰的赤壁

不愛歷史的人一定覺得我很煩 不過拍兩集也太長 累死我






房租繳了 代表我將只在台北住到6月底 很多很多大學的經歷 都會是"最後"了

最後一次我吃大波蘿

最後一次我吃食營冰淇淋

最後一次我在貴子打球

最後一次我去夜唱

最後一次我去夜衝

最後一次聽老師上課

最後一次在輔大散步

最後一次.....

很多很多的"最後一次" 都只剩下四個月不到了

很多很多回憶 在我腦中迴盪

怎麼辦 我要進社會了 真的很不情願 真的捨不得 我的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