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上班 嘿~今天我比阿姨早到了!!

今天的第一個工作 是聽講師的經驗分享

聽講師分享他踏入保險業的種種歷程 雖然我不會踏入保險

但他講的東西到是有許多可以參考的

他的座右銘是"每天進步一點點 讓生命更精彩"

這樣積極的人生值得我們學習

並且他也說 挫折是讓人成長的原動力

的確 要經過挫折的洗禮 才能有成長的喜悅

他還有一些屬於自己成功的一套 我覺得很佩服他


不過阿 他講話的速度實在太快 加上又是台語 讓我聽得很辛苦

很多東西都沒有聽到 因為他太緊張了><







今天的確忙了一些 學了許多我平常用不到的東西

文書處理雖然聽起來很容易 卻不是很簡單

必須要非常的細心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忘東忘西

一個文件填錯 又要全部重來 衰~

然後就越幫越忙 很對不起阿姨

不過他說"你正在學習嘛" 這句話讓我放心不少

真的很感謝阿姨 讓我有這些學習的機會

雖然一天只有三小時 卻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不管在做事上或待人 我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