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姨去受訓 所以今天我一人上班^^

本來可以不用到公司的 但是阿姨臨時交代了些事情

還是得跑公司一趟

今天的收穫不少喔

單子填錯了 又要重填一次XD

所以沒有完成報帳的工作 要再等明天><

所謂的收穫多呢 是發現 今天阿姨不在

很多的姐姐和阿姨更關懷我 時不時過來問我有沒有問題

讓我感到很窩心 一定是因為我長的可愛又有禮貌 哈哈~(自己都不害羞)



所以今天的工作很快就完成了 當然還要等簽名才能報帳 唉~

不過今天只上了兩小時的班><


然後要幫阿姨做PP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