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學妹們 在這裡鄭重的宣布 校友盃將在2010.2.1早上九點半 溪高球場舉行

(目前正在詢問老師室內球場的使用權 如果不行 就在室外)

由於各位遲遲不給我答覆 因此暫時賽程還訂不出來

因為有學妹問我賽程 真的很抱歉 我在這裡給大家答覆

我希望 有意願參加的學妹 留你們的MSN或是即時通給我 (用悄悄話)

那麼我有訊息也可以盡快給你們答案 好嗎? 不常上線的話 請給我手機號碼

然後請幫我確定你們那一屆的人數 如果不足五個人 請找其他屆支援

那麼確定人數後 給我一個你們那一隊的負責人名單跟聯絡方式好嗎? 謝謝^^



我真的希望能夠扮成這個盛事 所以麻煩大家給我踴躍留言 拜託拜託!

如果留言人數沒有達到二十人 賽程就很難排出來了 麻煩大家 謝謝^^




目前第六屆學妹有六人 請推派一位隊長 並留下聯絡方式給我 謝謝!

其他屆也盡快給我人數跟隊長的報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