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2016.4.13

 

 

這天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一天 It's the final game of Kobe Bryant.

 

1996年,Kobe經選秀進入了NBA,世界籃球最高殿堂,只有18歲,帶著滿滿的自信踏上了NBA這趟旅途。

 

2001年,我還是個國中生,第一次看NBA電視轉播,喜歡上了這個充滿自信的球員 Kobe Bryant。那年,湖人完成了二連霸。從那時起,我就是個忠實Kobe迷、湖人迷。

 

 

湖人近年來戰績不佳,Kobe因傷所困,終於在這個球季初拋下震撼彈:這個球季將是KB的最後一個賽季。

 

 

從不後悔喜歡上Kobe這個偉大的球員,他一直是我的人生導師,在湖人戰績很差、飽受攻擊等逆境之下,他一直堅持做自己,認真投入每一場球賽,為了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今天就是KobeNBA生涯最後一場戰役:

 

5022中,攻下60分,在第四節帶領球隊逆轉獲勝,這是一個最完美的endingKobe讓我的青春歲月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You are the best player of my mind.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