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你沒看錯 我開始放暑假了

因為實在早很多 所以很多人不禁問了

"你們是繳錢放假的喔?" "是阿"我默認

輔大 真的很坑錢耶!比別人晚開學 早放假

學費也沒有比較少 是怎樣??

算了 總之 我們放暑假了




網誌荒廢很多天了 今天終於再寫網誌 ㄏ~

這幾天在員林 雖然我是想家很久了 終於能回家

但是回到家 免不了的就是兩老的碎碎念

回到家 我爸就把我當米蟲 整天碎碎念

看到我看電視 他不開心 看到我用電腦 他也不開心

唉~難為阿! 早知道就待台北了...

不過這次回家是有任務的 我要去學開車

還有要把我的手腳治療好 "丘疹狀蕁麻疹" 什麼鬼東西

一星期要做一次冷凍治療 痛死我...




今天起床 呼~還好爸去股市了

我就看起了NBA 為湖人加油 但好死不死

我爸今天提早回家了 唉~又被埋怨了 煩!!

正當我看的正精采 耳邊是一陣碎碎念

但我執意不理他 今天比賽如果我不看 會遺憾終身

畢竟前幾天我宿舍電視線被剪掉了 很久沒看

結果被1:3超前 媽的!! 所以今天不看不行

今天ODOM回來了 真令人興奮 他搶了很多籃板

在籃下好多次強勢的進攻 讓湖人吃了顆定心丸

還有GASOL也"硬"起來了 打的很堅決 讓KG陷入犯規麻煩

KOBE今天命中率不佳 甚至還身背4次犯規 其中3次還是進攻犯規

真是誇張 所以KOBE打來綁手綁腳

不過關鍵的時候還是要靠KOBE 沒有KOBE的湖人隊 我不敢想像

FARMAR也越打越好了 心臟越來越強 打的越來越成熟 不敢相信他是二年級生

就這樣 湖人隊拿下了這一場關鍵的勝利 開心^^




不過還是有隱憂在的 回到波士頓 又會出現黑哨事件的

總覺得聯盟希望波士頓贏得冠軍= ="

還有PP的假受傷 真的很心機 如果受傷怎可能沒人守的住他??

說真的 我不討厭他 但這次真的太賤了 陰謀論阿~


不管如何 湖人加油 不要被裁判打敗了 即使輸 也要輸的漂亮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