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 沒有實習 沒有打工

在家感覺是無所事事 為了不要讓老爸嫌棄

我去了南山當小助理

今天 阿姨帶我去參加一個菁英班結業典禮

我擔任攝影師 雖然不是很專業

但是可能一生中就只有這麼一次 所以要好好記錄下來

因此今天我忙碌的拍照 可是還頗有趣

PS今天沒有薪水><




今天開始 我應該是有工作了 ㄏ~

文書處理的工作吧!偶爾可以趴趴走





我的暑假就這麼定下來了 駕訓班 小助理 地球村


星巴克...你今天才打來是怎樣 找不到人了?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已經把暑假規畫好了

雖然我有一絲絲遺憾 不過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